学院新闻
我院应邀在中国卫生政策与管理学会直播平台宣讲招聘
发布日期
2024-02-22
浏览人数
11

2月18日,我院执行院长王华教授应邀在中国卫生政策与管理学会(China Health Policy and  Management Society,CHPAMS)主办的线上海内外高校招聘专场面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进行宣讲招聘。

王华从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才薪资待遇六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重点说明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育工作方面的进展。学院坚持引育结合原则,引进三类人才6人,另有本院培育5人,累计11人,人才培育体系较为完备。

最后,王华教授对2024年的招聘岗位、紧缺方向人才以及安徽医科大学的优势进具体解读,欢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入职我院。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海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广东药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同样应邀在本次招聘专场进行了宣讲。

据悉,中国卫生政策与管理学会,作为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组织,通过促进中外学者间的学术交流合作和海外年轻学者归国合作,已与国内公共卫生领域开展了十年以上的合作,我院作为CHPAMS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学会各类学术交流。(党政办 倪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