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年度述职考核 蓄力再扬帆
发布日期
2024-01-24
浏览人数
69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暨党支部、学科系(中心)年度考核。我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学科系(中心)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马军成表示,2023年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起步之年,年度考核工作是推动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之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是年度考核的中心任务。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考核理清发展思路,检视不足,科学谋划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会上,院各党支部、学科系(中心)负责人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及整改落实情况、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作用发挥和基本保障等内容,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从师德师风、教学与教育管理、学科学位点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就学科系(中心)本年度发展业绩进行了展示;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马军成对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和学科发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现场汇报和具体实际,对每个支部进行了点评。他说道2023年度学院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党建发展同频共振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但学院学科发展不平衡,与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目标仍然存在较大差距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目标。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