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爱暖寒冬 公共卫生学院走访慰问实习生
发布日期
2024-01-17
浏览人数
10

1月12日,院党委副书记刘伟一行前往六安市人民医院,实地察看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代表学院向实习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伟对医院给予学院实习生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她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实习中的感受与收获,并对学生遇到的问题给予解答,鼓励同学们珍惜把握此次实习机会,笃志前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她还暖心叮嘱学生们在上下班及工作期间要注意安全,保持健康身心。

六安市人民医院科教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和对实习生工作和生活的安排,双方就学生生活质量、学习成果及科室实习情况等展开交流。

面对身份的转变,实习生纷纷表示自己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在实践中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此次走访不仅让学生在寒冬倍感温暖,也促进了对学生的引导和教育。我院将继续加强对实习学生的动态管理和实地走访,多举措提升学生实习质量,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安心的实习实践环境。(年级办 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