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推进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02
浏览人数
1736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国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公共卫生学院111日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我院副院长徐德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2022年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老师参会。



徐德祥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的精神,提出青年教师对于基金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及早行动。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是培养青年教师独立主持科研项目、进行创新研究能力的有力手段,也是青年教师规划未来研究方向,融入学科发展平台的有效途径。各位老师应当结合学科发展前沿,慎重选择创新性与可行性相结合的科研选题,静心思考、潜心打磨,完成高质量的项目申请书。同时他表示学院将全程发力、精准服务,为各位青年教师的基金申报工作提供帮助



随后,参会青年教师就各自项目选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徐德祥副院长从评审专家角度对项目申请成功的关键因素和诸多技巧进行解析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关于基金申报过程中碰到的困难给予了答复各位老师纷纷表态,共同努力,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提升是学院创新发展的动力,公共卫生学院一直致力于青年教师的引培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国家级高水平科研课题的申报和研究为契机,为创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 持续注力。(科研办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