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世界基因产业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9-27
浏览人数
1302

         20210924日,第十一届世界基因产业大会在大连市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和医药行业的专家学者。我院王华教授和19级博士研究生朱华龙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期间,王华教授受邀担任了十一届世界基因产业大会遗传学和基因组学分会场学术报告的主席,并且作了题为“Environmental Cd exposure impairs fetal growth and placental angiogenesis via GCN-2-mediated mitochondrial stress”的报告。

我院19级博士研究生朱华龙也作了题为“Gestational exposure to environmental cadmium induces placental apoptosis and fetal growth restriction via Parkin-modulated MCL-1 degradation”的报告。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议,我院师生代表加强了与医药相关专业同行学者的学术交流,了解环境、遗传和基因组学在医学行业的研究进展,为今后深入开展科研成果转化研究奠定基础。(公共卫生学院 王华、朱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