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9-11
浏览人数
2065


 910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启动新一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德祥主持。

学院院长江启成在动员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他希望各位老师在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重视程度,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全心投入基金申报工作;各学科系要协同创新、引领融合发展,加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批高水平人才和创新团队;学院科研管理部门更要摸清家底,创新工作机制,提供全面的精准化服务。学院、学科、教师间要建立顺畅的沟通渠道,压力要层层传导,意见要级级反馈,全院形成良好的国家基金申报氛围,以争取2022年基金申报好成绩。

动员会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华教授做题为《国自然申报注意事项——从申报者和评审专家的角度》的学术报告。王华教授从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双重身份出发,系统梳理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书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标老师孙莹教授、倪婧副教授结合自己基金申报经历做经验分享。

 2022年是公共卫生学院进入“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全院教职工将承担起学院创新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国家级高水平科研课题的申报和研究为契机,开启国内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新征程。

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及我院师生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会。(科研办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