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聚力新征程 我院布置秋季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27
浏览人数
1421

8月2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教学工作准备会议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下一阶段各项工作重点。

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在主持会议时肯定了学院前期工作,同时突出强调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进一步提振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精气神,锚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乘势而上,坚持“不骄傲、不松懈、不浮躁”,齐心协力推动下半年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错综复杂环境面前做到思想坚定、行动坚决、举措坚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要进一步提升战略思维和系统思维能力,积极塑造发展优势,把握发展新机遇和新挑战,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公卫力量。

院长江启成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落实做细新学期老生返校和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开学线上教学工作;紧紧围绕年度目标考核指标,提前谋划好重点难点工作;积极融入我校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行动,抓住良好发展机遇,不断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围绕疫情防控、线上教育教学、一流专业和精品课程建设、招生宣传、学生就业工作等作出具体安排。各学科系总结了假期工作情况,并就新学期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展开汇报。

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