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17个项目获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发布日期
2021-08-20
浏览人数
2807



日前,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我院17个项目喜获资助,其中面上项目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0项,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2021年,学院以 “抓青年、稳面上、争突破”为工作方针,提前布局,层层动员,充分调动全院科研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课题设计、标书撰写、到专家审评,学院组织开展全方位指导,内外协同,院系联动,凝聚最大合力,各个环节逐一击破,有效提升标书质量,提高标书中标率。近年来,学院狠抓团队建设,大力引进优秀人才,培育青年英才,扶持重点项目,积极为广大教师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全院上下呈现出浓郁的科研氛围,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卫生毒理学系部分获国自然项目资助老师合影


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系部分获国自然项目资助老师合影


喜人的成绩是全院教师砥砺前行、努力奋斗的结果,对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凝聚产生积极影响,再次恭喜获得国自然项目资助的17位老师。下阶段,学院将继续抓好科研资源配置,优化科研项目跟踪服务,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为学院发展汇聚强大动力、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