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专题学习研讨“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7-07
浏览人数
898

7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同时向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二十九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致敬。

潘莉莉在学习交流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展示了我们党伟大的历史成就,深刻阐释了我们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发出了我们党伟大的时代号召,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激励全党奋斗新时代的动员令、迈向新征程的冲锋号、实现新目标的宣言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发生新变化、展现新面貌。

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在发言中,结合“信仰、担当、践行”三个关键词交流了学习体会。她表示,要做到理论学习上的强学强记、常学常新,在理论清醒的基础上保持政治坚定;要担当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日常的工作中情系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引导新时代中国青年践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

潘莉莉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学院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新医科建设为牵引,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奋力交出“新时代公卫人”的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