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吕雄文为我院预防医学专业教学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
2021-08-11
浏览人数
622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副校长吕雄文出席该仪式,我院江启成院长、张承业副院长同行。



吕雄文在致辞中指出,医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加强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基地的建设,对于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社会对公共卫生人才需求层次和岗位胜任力要求发生了重大变化。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我省有一定影响力的县市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室设置较为齐全,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预防、医疗和管理队伍,其规模、功能等综合实力已经走在了安徽省先进行列。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一大批高水平复合型公共卫生人才,为“健康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陆为兵在致辞中首先对吕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也对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徽医科大学教学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校地合作会进一步提升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