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参加中国毒理学会神经毒理专业委员会与表观遗传毒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联合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23
浏览人数
1263

2021619-21日,由中国毒理学会主办,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的“中国毒理学会神经毒理专业委员会与表观遗传毒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联合学术年会在江西南昌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分为神经毒理学分会场报告、表观遗传毒理学分会场报告、课题设计创新大赛等五个分会场,王华教授担任课题设计创新大赛-神经毒理学硕士研究生分会场评委并作为颁奖嘉宾为创新大赛获奖研究生颁奖。

我院王取南教授、赵素娟副教授、刘开永副教授、王博博士后和三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研究生刘韦伯和张进同学参加研究生课题设计创新大赛并分别进行题为“胎盘雌激素合成障碍在孕期母体镉暴露所致成年仔鼠学习记忆受损中的作用”和“父代肥胖对仔鼠焦虑样行为的影响及其m6A调控机制”报告,刘韦伯的报告获“优秀课题设计奖”。熊永伟同学参与壁报论文交流并获“优秀壁报奖”。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议,我院师生代表加强与同行学术交流,了解神经毒理学和表观遗传毒理学领域最新研究进展,为今后深入开展神经毒理和表观遗传毒理研究奠定基础。

/熊永伟、王博

/王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