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江苏大学孙全才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21-06-27
浏览人数
1736


2021626日上午,我院有幸邀请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孙全才教授来知行楼1704作题为“烟碱类、拟除虫菊酯杀虫剂和肥胖的发展”的学术报告,我院黄以超教授主持本次学术报告会。


 

孙全才教授是江苏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江苏省双创博士,博士毕业于马萨诸塞大学阿姆斯特分校食品科学系,主要从事食品中活性物质的分离、提取与活性机制的研究,以及食品化学污染物农药的糖脂代谢干扰机制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两项,在Critical Reviews in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 Food Chemistry等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目前担任Elsevier新期刊Current Research in Food Science副主编,权威期刊Critical Reviews in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 Food and Chemical Toxicology等期刊编委。

报告会上,孙全才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背景,然后以“烟碱类、拟除虫菊酯杀虫剂和肥胖的发展为题,介绍了自己团队课题的进展及实验研究方法,然后详细介绍了烟碱类、拟除虫菊酯两种混合暴露物对肥胖的发展和影响,最后简单介绍团队下一步的研究方向。

报告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孙全才教授与参会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黄以超教授就此次学术报告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孙全才教授莅临我院开展讲座。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