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7-01
浏览人数
1259


630日下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大会由该院院长江启成主持,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莉莉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简要总结了今年以来党建发展工作,号召全院师生党员传承百年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做好初心使命的践行者、恪职尽守的担当者和服务大局的推动者。她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立足“两个大局”,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决不能丢掉革命加拼命的精神,决不能丢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决不能丢掉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勇气;学生党员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筑牢思想根基,在见贤思齐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理想信念,在学做结合中践行理想信念。


该院副院长王华同志宣读表彰决定,授予王取南等19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承敏等3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教师第二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举七月之圣火,昭示我们负重前行,知难而进;擎百年之红旗,我们将继往开来,倍加努力。我们会一直用行动证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勤同志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该院以“两优一先”表彰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动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从党的100年伟大光辉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从党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公共卫生学院 徐紫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