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
2020-10-01
浏览人数
285


    9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聚焦十四五发展规划,就如何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进行部署。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有关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文件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对国庆节放假事宜进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

    潘莉莉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深情厚谊和殷切期望。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深悟透、广泛宣传宣讲、坚决落地落实;要认真对照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理清工作思路,继续发扬公卫人精神,以大担当实现公卫事业大发展,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贡献更大力量。

    该院院长江启成强调,实现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是学院“十四五”工作的重点,学院需以重大公共卫生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实现跨越式发展。全院上下要坚定做学习者,潜心做研究者,勇于做担当者,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中,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以新医科统领改革创新,以新理念谋划公卫发展。

    该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 万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