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2-10
浏览人数
485

    127日,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放广场、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七大展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及千余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在一件件展品前,大家驻足观看,在一幅幅图片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在巨幅胜利之师浮雕下,每位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的战斗豪情,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信仰信念,增强了身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培养自身的能力,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的党员形象;同时作为学生党员,也要注重学习专业技能知识,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而奋斗!(公共卫生学院 刘雅静,万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