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6-27
浏览人数
301

    62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进一步抓好讲话精神学习领悟和宣传贯彻,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结合支部活动、学科工作、教师思政学习会探索学习新路径,提高学习成效;要紧扣当前和今后工作实际及存在问题,力求学习深化,加快学习消化,推进学习转化,促进理论学习成为破解难题、创新发展的科学方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近期学校中心组理论学习有关精神,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加强学习,全力保障高质量发展。

该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公共卫生学院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