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党日活动为毕业生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
2019-06-06
浏览人数
307

    65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


活动以“五个一”为载体,即建立一本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名册,按照入党日期排出“政治生日”序列,提醒毕业生党员铭记入党日,坚定信仰,坚守初心;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牢记誓言,强化理想信念,引导毕业生党员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重读一次入党志愿书,重拾入党记忆,唤醒入党初心,激励毕业生党员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相对照,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并给予生日祝福,勉励毕业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一次公开承诺,要求毕业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在离校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就今后如何脚踏实地担当使命做出承诺。



开展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该院2019年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过“政治生日”,唤醒广大学生党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领毕业生党员传递“好学力行,造就良医”校训精神,奋力投身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公共卫生学院陶玉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