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2018年环境与健康学术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17
浏览人数
479

    813日至16日,环境与健康学术会议在沈阳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毒理学会生化与分子毒理学专委会等主办,由中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承办。会议主题为“精准环境健康:跨学科合作的挑战”,来自国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73位专家、学者参会交流。


本次大会报告分为主旨报告和“金属毒性与健康效应”、“颗粒物毒性与健康效应”、“室内环境与健康”等9个分会场报告。我院徐德祥教授主持“金属毒性与健康效应会场”并作了题为“环境镉暴露与不良妊娠结局的关联及其毒理学机制”的报告,王华教授在“室内环境与健康”分会场作了题为“孕期母体血清砷水平与妊娠不良结局的关联分析”的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此外,我院研究生代表在大会上的积极提问和交流也展示了安徽医科大学学子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学术风貌,会议交流经历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全国性会议浓厚的学术氛围,也拓展了他们的知识面和视野。会后,我院易伟卓同学获优秀墙报奖。

我院多位教师携研究生共同参会交流。(张翔、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