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群活动:三个学院联合观影感悟强大中国力​量
发布日期
2018-03-08
浏览人数
1337

    37日新学期首个党员活动日,同时也为了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团走进电影院,集中收看近期上映的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领略视觉震撼和国家发展新骄傲。

  

  

历时90分钟的纪录片,用壮美的影像和自信的语言向大家呈现了波澜壮阔的宏伟画卷,集中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下,国家着力推进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中国制造的创新理念,着力推进脱贫攻坚、统筹区域发展的协调理念,着力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理念,着力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国际合作发展理念,着力推进让人民过上更美好生活的共享理念,以及在文化建设、国防建设、军队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等方面取得的极不平凡的历史性成就。

整场影片让人心灵激荡、激励振奋。大家不由感慨,我们经历了一个好时代,赶上了一个新时代,真真切切地领略了创新强国、责任大国的磅礴伟力。大家表示,要珍惜当下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的和平稳定环境和新的发展机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每项工作,一如影片中“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先生说的那样“用成就回馈国家”;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坚定扎根医学和健康事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当新时代最美安医人,奋力谱写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医篇章。

该活动也是响应学校“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以进一步凝聚党群力量,激发干事活力。三个学院党委书记和相关领导,以及教工和党员同志近150人参加了观影活动。(文/方建宏/任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