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祝贺!我院三位专家入选国家疾病预防控制标准委员专家
发布日期
2023-11-13
浏览人数
673

日,国家疾控局发布第一届国家疾病预防控制标准委员会专家名单,我院专家当选:陶芳标教授当选学校卫生标准专业委员会顾问,孙莹教授当选学校卫生标准专业委员会委员,操基玉教授当选环境健康标准专业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疾病预防控制标准在指导制定有关方针、政策的重要作用,发布了首批8个标准专业委员会名单的公布旨在进一步加强疾病预防控制标准化工作。各级各类行业标准将在疾病预防控制精细化管理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一直以来,我院专家积极参与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体现了我院在专业领域得到了国内同行的认可,也彰显了我院在参与社会服务的能力和影响力。

国家疾控局关于成立第一届国家疾病预防控制标准委员会的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9PbzqaY-v5kXJ80wKqjl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