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首届卫生系本科生校友毕业四十周年回校聚会
发布日期
2023-06-02
浏览人数
545

5月28日,我院1977级卫生系校友毕业40周年同学会在合肥举行,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致辞。

肖圣龙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欢迎,祝愿校友联谊会圆满举办,并从办学实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新医科中心(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取得现在的成绩,与在座各位校友的长期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各位老校友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对母校给予更多关心、关注、指导和帮助。

与会校友共话曾经岁月,分享相聚喜悦,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1977级教师代表刘自林、江敏、张永华、陈敬农受邀参加,回忆了与学生们难忘的青春岁月。

学校校友办、公共卫生学院主要负责人,部分1977级医疗系同学参加了此次校友联谊会。(校友办 汪娟 公共卫生学院 张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