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持续访企拓岗抓住就业工作关键期
发布日期
2023-05-26
浏览人数
549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执行院长王华、党委副书记何婷婷分别前往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安徽赛尔福职业安全健康有限公司,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王华实地考察了安徽省妇幼保健院,了解了妇保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座谈会上,王华就学院概况、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介绍。他指出,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期,要加紧加快访企拓岗力度,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挖掘就业岗位,畅通合作渠道。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构建“防、控、治、产、学、研”一体化的公共卫生发展格局,共同推进省内医疗卫生事业蓬勃发展。

何婷婷带队走访安徽赛尔福职业安全健康有限公司,现场参观并了解塞尔福公司的实验室建设和2023年人才招聘计划。她指出,学院始终坚持教育引导学生开阔就业思维,转变就业观念,多途径多方向进行就业选择,积极前往企业就业,学院也将持续联络相关企业,“出实招”“下实功”“办实事”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两家用人单位均对公共卫生学院长期培养输送的高质量人才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就业招聘、科研成果转化、社会实践、健康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吸引更多毕业生留皖就业,实现合作共赢。

公共卫生学院高度重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工作关键期、冲刺期。我院将大力宣传解读毕业生就业政策,指导毕业生用好基层就业、自主创业、应征入伍等政策,加强就业指导研究和服务,精准开拓岗位资源,提升学院就业育人实效。(年级办 李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