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院开展就业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19
浏览人数
552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517日,上海市普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受邀赴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就业交流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马军成对上海市普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进行介绍。马军成指出,普陀区疾控中心作为学院的实习实践基地,在学院公卫技能实训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工作推介、产学研融合、高水平双师型队伍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筑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使命担当的实战型公共卫生人才。

上海市普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详细介绍中心基本情况和招聘计划,希望双方保持沟通交流,加强资源共享,构建“防、控、治、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格局。随后,用人单位现场组织面试,与毕业生面对面沟通交流,2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与本次就业招聘。

据悉,我院将继续广泛开展调研,聚焦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力加快工作进程,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响应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年级办 李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