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赴宣城市妇幼保健机构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
2023-05-18
浏览人数
504

515日,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万宇辉带队前往宣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宣州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就科研 合作、毕业生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万宇辉向中心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情况,提出学院和中心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实战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深入、持久的合作关系,共谋高水平发展新篇章。中心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中心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就学龄前儿童身心健康队列研究进行了交流。

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精准走访拓展岗位。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年级办 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