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读书班将主题教育推深做实
发布日期
2023-05-10
浏览人数
477

5月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继读书班开班式和首场学习后,开展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第二次学习,深学细照笃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院党委书记马军成主持会议并围绕研讨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广东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要,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相关内容,并围绕“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就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各项工作,马军成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认真参加读书班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办学,坚持教育“四个服务”,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为党和国家培养又红又专、有国际视野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的“大国良医”。要聚焦影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瘀点和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院领导班子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健全高层次人才引育长效机制等重难点开展调研和推进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发展新成果。

根据学校要求,我院出台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将利用七天时间,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实践教育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读书班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我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年级办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