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我院举办校第二届青年学者引智大会分会
发布日期
2023-05-04
浏览人数
666

427日,我校隆重举办第二届青年学者引智大会我院举办分会。执行院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致辞,程健教授主持会议。

王华学院发展历程作简要介绍,对来自国内外高层次青年人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目前正处于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关键期,吸纳高层次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学院当前乃至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始终坚持把人才资源作为干事创业第一资源,此次举办青年学者引智大会分会是学院深入实施“三项工程”、打造雁阵格局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正积极营造尊重人才、求贤若渴的社会环境,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制度环境,待遇优厚、保障有力的生活环境,为人才心无旁骛钻研业务创造优良条件,并鼓励学院形成大胆创新、勇于创新、包容创新的良好氛围不断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学院真诚盼望、热忱期待广大青年学者能够加盟,共同谱写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崭新篇章。


会上,六位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的优秀青年学者分别就研究领域作专题汇报。会后现场师生和青年学者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科系(中心)主任和新进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教学办 李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