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我院与青海大学交流洽商共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日期
2023-04-24
浏览人数
648

近日,青海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系主任王兆芬一行6人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交流洽商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结对共建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马军成、执行院长王华、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黄锟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共建发展提出工作思路。按照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目标和共建任务,双方还围绕师资发展建设、学科学位点和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资源共享共建和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马军成和王兆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形成互补,聚焦共建任务,建立联络和落实机制,尽快完成共建协议签订,全面推到共建工作。

青海大学公共卫生系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出生人口健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环境毒理学安徽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各学科系(中心)。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系(中心)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学科学位办  张家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