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朱启星教授连任安徽省预防医学会会长
发布日期
2023-04-25
浏览人数
796

近日,在安徽省预防医学会第六次学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公共卫生学院朱启星教授再次当选安徽省预防医学会会长。

朱启星教授是安徽省首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华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7项,获中华医学会“新中国六十年医疗卫生事业杰出贡献奖”。担任学会届会长期间,为学会的思想政治引领、分支机构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学术交流活动、科技服务工作等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表示未来继续与全体理事一起勇于担当,加强学会自身能力建设,开拓创新,积极作为,服务会员,奉献社会,带领学会成员在建成健康安徽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安徽省预防医学会是安徽省预防医学领域内的相关单位、科技人员和管理工作者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专业性、学术性社会团体,助力安徽省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主办《安徽预防医学杂志》,特别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以及科技服务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发挥积极促进作用。本次学会会员代表大会公共卫生学院陶芳标教授当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另有6位教授当选学会常务理事。(科研办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