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凝聚创新合力,深化产教融合 ——余永强率队赴合肥迪安医学检测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4-19
浏览人数
699

41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学院主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余永强率队赴合肥迪安医学检测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潘海峰、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系主任姬艳丽陪同调研。

余永强一行考察了迪安医学检测公司的PCR室、临检室、酶联免疫区、病理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情况座谈会上,余永强表达了对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平台的诚挚感谢,并对公司坚持以“让国人平等地分享健康”为使命,全力打造第三方独立医学诊断平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统一决策部署,旨在促进毕业生的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校企双方牢记初心使命,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学科建设、创新创业及就业实习等环节深入合作、携手共赢。他还强调,2023年是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开局之年,校企应以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为契机,推动校企务实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产出共建合作新成果。

潘海峰就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特色、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定位和前景等作了介绍。姬艳丽就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系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报告。

迪安诊断技术集团高级副总裁洪汉华代表集团向余永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医科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双方在实践育人、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校党委学工部、生命科学学院参加调研考察活动合肥迪安医学检测公司部分技术专家和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