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时代
公共卫生学院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02
浏览人数
725

11月28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部分内容,认真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科学指导,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全面”的明确要求,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党章修正案是我们党自我革命的体现,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全党共识,体现了全党意志,是党中央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就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潘莉莉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提升高度,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自觉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在理论学习上具体深入,统筹结合“三会一课”与党员活动日,持续开展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提升公共卫生教育和公共卫生服务“两个供给能力”,坚持科教兴院、人才强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奋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新征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准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优化措施的政策内涵,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要在精神状态上提振提升,团结奋斗、奋勇争先,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确保各项工作勇争一流,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我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学科系(中心)主任、科级及以上干部、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政办 汪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