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时代
【学习贯彻二十大】公共卫生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30
浏览人数
937

11月28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传达学习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和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重点内容作具体部署。

我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并指出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她表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衡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标尺。她强调,要千方百计开渠拓岗,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留皖就业、参军入伍、参与政策性岗位招录。全体人员要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提升就业信息精度,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扎实做好教育指导工作;要做实做细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要求;要更好发挥就业反馈作用,严格规范就业统计工作,确保就业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行。

我院副院长王华从学生教育培养、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就业育人工作推进等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队伍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激励、加强宣传引导、汇聚工作合力,切实把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我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构成进行分析,就2023届就业工作重点内容再次进行强调。她希望全体人员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发力,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学科系(中心)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年级办 李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