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时代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1
浏览人数
891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全体学生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楫扬帆踔厉向未来”热潮,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在新时代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奋力追梦

  牢记嘱托勇争先,砥砺前行新时代。我院组织开展主题团日和党日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线上线下组织10个学生党支部,64个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团干部带头学,全覆盖宣传学,带动学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奋进新征程。2021级预防医学蔡琳说:“青年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刻苦学习,持续奋斗。”

  时代号角催奋进,铮铮誓言写青春。组织开展“党旗领航淬炼时代新人特色主题班会,各班创新学习形式,共话二十大学习心得,同时举办明信片设计大赛制作有安医特色的校园明信片,激发学生爱校热情,并写下使命在肩,永跟党走”的铮铮誓言坚守安医公卫人的初心与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一笔一画绘乾坤,一涂一染溢深情。在新生年级举办了“青春向党,巧手妙绘”手抄报比赛,以赛促学,在实践中激发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学生以手抄报为载体书写祖国砥砺十年的辉煌成就、描绘出自己对于二十大的理解,以安医学子的爱国之心续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华丽篇章,将爱国之情注入笔尖,激励刚步入大学校园的他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公共卫生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深入学、思、践、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指引公卫学子筑牢理想基石,弘扬传承“安医精神”,用所学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与祖国同向同行,擦亮青春最靓丽的奋斗底色。(年级办 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