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新时代
勠力同心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高水平建设新征程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9-29
浏览人数
933

9月28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新征程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庆假期的工作要求并作总结讲话,副院长王华作主题报告,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潘莉莉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院师生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条主线,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浓厚的思想氛围。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统筹学院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阶段发展任务全面达标、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逐步推进。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潘莉莉强调,要深入推进学校“七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统筹规划方案和学院发展目标,切实把各项提升行动落到实处。要全面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事业发展,把握时间节点,坚持前瞻布局,实施系统设计。要切实筑牢学院安全稳定基石,严格落实国庆假期值班制度,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维护校园网络清朗环境。要从严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夯实主体责任,严格要求请假销假秩序。

王华在主题报告中,围绕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新征程提出“九大建设路径”,全面聚焦“4C+N”人才培养体系、附属疾控建设、多学科协同创新研究、拓展专业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他指出,迈入新征程,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社会服务需求导向,进一步加强人才引培工作,深化教学改革质量,提升科研创新水平,持续引领公共卫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健康提供有力支撑。

我院全体教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会议。会上还集体表决通过了学院关于教学科研系列五至十级岗位的第三轮聘用方案。(年级办 汪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