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发布日期
2022-09-15
浏览人数
6022

作为教育部首批“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高校”,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教育发端于1926年学校前身——上海东南医科大学,1959年创办卫生系,2000年更名为公共卫生学院。学院现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拥有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卫生专业硕士(MPH)学位授权点和两个自主设置目录外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为公共卫生领域培养了大批勇于担当的高水平优秀人才。

在新时代建设的新征程上,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精神,秉承“厚德至上,博学济世”的校风,践行“学达天下为公,行护健康之卫”的院训理念,牢牢把握新时代国家卫生与健康发展机遇,广泛深入开展公共卫生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始终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复合型的公共卫生创新人才,努力建设高水平、有鲜明特色的公共卫生学院,奋力推动国内一流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欢迎广大学子2023年报考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启研究生学习新篇章,共同参与和见证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百年辉煌路。

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热线:0551-65161291   联系人:李老师;

学院2023年考研咨询qq群:711592916

学院招生简章见附件;

学院导师简介见学院官网(https://ggws.ahmu.edu.cn/main.htm)师资力量栏目。


附件: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