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线上线下齐发力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本科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
2022-07-10
浏览人数
1201

近期,公共卫生学院统一谋划、紧密部署,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搭建起考生与学院有效沟通的桥梁,扎实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制定《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成立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领导组,建立起“部门牵头、学科协同、师生校友共同参与”的良好工作机制。副院长万宇辉主持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并指出生源质量是学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保障,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学院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和关键环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借助广大教职工、学生和校友的积极宣传作用;要广泛依托各类传统媒介和互联网、移动网络等新媒体,统筹推进的全校性招生宣传格局;要遵守招生宣传相关规定,从学校、学院品牌声誉和长远发展的角度出发,加强招生宣传,全面落实招生宣传各项任务要求。

我院招生宣传组赴六安、滁州、黄山等多市县省级示范高中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发放招生简章,详细介绍学校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状况等,并就学院专业发展优势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分析讲解,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开展手把手指导、点对点服务,及时回应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做到高效精准的信息传递。同时,该院积极拓展网络阵地,在网站、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辟招生工作专栏,拍摄《名师伴你行等学院、专业介绍视频,及时发布学校学院招生信息,实时推介最新招生政策。

我院将继续聚焦新医科发展方向,重点瞄准目标生源中学,倾力打造招生宣传靓丽名片,传播安医声音,持续做好与高中、考生、家长和校友的精准对接宣传,吸引更多、更优秀的莘莘学子报考,助力推动招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公共卫生学院 李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