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个人获学校”七一“表彰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人数
903

62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主持会议,副校长余永强宣读表彰文件我院多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个人受到学校表彰。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高蓝、出生人口健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伍晓艳、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宝珠、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副主任、教师第五党支部党员赵奇红被授予安徽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公共卫生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安徽省特支计划领军人才朱鹏被授予安徽医科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院党委及教师第二党支部被授予安徽医科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代表学院党委上台领取“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代表 潘莉莉(右二)]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教师第二党支部代表 张程(右二)]


优秀党务工作者上台领奖 [朱鹏(右一)]


朱鹏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在表彰大会上发言。他从多维度、创新性、全融合的支部建设体系三个方面分享了支部对党建工作方式的努力探索。他说:“支部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疫情给专业发展带来的契机,构建更广阔的发展格局,打造更科学的雁阵格局,不断提升党建促发展的运行效能。立足岗位,恪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把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而不懈奋斗。”

顾家山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光辉历程,以及一代代安医大人为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永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内迁精神、安医精神,坚持医教并举,奋力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双重使命。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受表彰人员合影

党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校本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新党员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