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勇毅笃行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6-01
浏览人数
889

53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郑栅洁在我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我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副院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莉莉在会议上强调,高校处在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常态化管理;要抓紧抓实思想政治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校园互联网阵地的常态化监管,抓早抓小,防患未然,管在日常,管在经常。潘莉莉指出,要深入学生的学习生活当中,倾听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的困难和诉求;对在校生要持续做好文化创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打造品牌活动,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对毕业生要建立动态就业数据库,全院上下联动,持续并进,多途径促就业,为困难家庭毕业生做好兜底保障,提供精准帮扶。


王华对标学校十项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就学院近期各项学术报告论坛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和展望,并对教学、人才培育等重点工作作出详细安排。他指出,要多举办国际性学术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和科研成果,以科促研;要积极申报各项科研项目,要注重项目的质量和成果,不能只注重数量;要办好学院第一届公卫技能大赛,不断夯实学生理论知识,打磨实践技能,以赛促学。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阶段性工作进行布置,各部门负责人、学科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线下会议,其余教职工线上参会。(年级办 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