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公共卫生学院与合肥市职业病防治院召开加强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1-26
浏览人数
1590

        121日下午,我院与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合肥市职业病防治院)就教、研加强合作事宜召开座谈会。安徽省预防医学会会长朱启星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王华教授参加座谈会。合肥市职业病防治院章尚乐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为了更好地促进学院与医院间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医院实践教学能力和学院基础科研优势,提高学院和医院双方教学科研水平,培养高素质职业卫生专业技能型人才。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培训和科研合作等诸多方面事宜展开深入讨论

合肥市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周荣生合肥市职防院整体发展现状和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够与公共卫生学院紧密合作。

王华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基本情况和教学现状。

朱启星表示,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安徽省具有全资质的职业病防治医院,在临床实践中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见习教学平台,与公共卫生学院合作申报科研课题,攻坚克难,实现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医院与学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最终双方达成共识,尽快建立健全各项合作机制,细化合作事宜,共同推进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和职业卫生方向研究生高质量发展,为创建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贡献力量。

职业病防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公共卫生学院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公共卫生学院  江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