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赴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市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1-10
浏览人数
1713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一行,赴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六安市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潘莉莉表示,学院和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认真贯彻落实《“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为实施健康安徽行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贡献。

       我院副院长王华向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对方代表共同签署共建合作协议书。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培训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并一致表示将积极开展疾病预防控制相关业务合作,努力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自然灾害卫生应急处置以及重大慢病防控能力。

      签约仪式后,我院领导班子前往六安市人民医院座谈交流。

      会上,六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良业介绍了医院建院历程及发展现状。潘莉莉充分肯定了六安市人民医院在教育教学、临床实践等方面的人才培养工作,对医院协同育人表示衷心感谢。我院2019级预防医学见习生代表阮文华汇报分享了在医院的见习和生活情况。

      我院领导还走访了见习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发放慰问品,并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规定,认真磨练临床技能,提高综合素质。

      近年来,我院积极统筹部署,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院和企业等实践基地加强合作,扩展实践平台,构建实践育人协同体系,为提升公共卫生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赋能助力。(公共卫生学院 万宇辉 张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