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献言献策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1-06
浏览人数
794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潘莉莉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向党外人士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向各位党外人士进行了通报,并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大家提出的建议,切实推动学院党建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潘莉莉希望在新的征程上,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不断推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为公共卫生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中,我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一发言,对2021年学院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心工作,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教研、新医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党政办 许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