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
2021-08-16
浏览人数
1728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比赛特邀高教所副所长张秀军教授、护理学院赵梅教授和国际交流处李菲菲教授担任评委,由张秀军教授担任组长并主持本次教学竞赛活动。我院王华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来自各学科系/中心的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院级初赛,青年教师根据比赛要求,编写教案,积极准备比赛中教师们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通过生动的英文讲述、丰富的肢体表现,有层次、重点地教授专业知识课件制作精美信息量大图文并茂课堂气氛活跃模拟真实课堂深入浅出,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具有启发性得到评委一致好评三位评委对青年教师的表现表示肯定根据专家评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4名,并通过综合考核推荐朱昱敏老师参加校级教学竞赛。

此次教学竞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院始终向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教育培养工作,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教学教育新手段新方法,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

我院其他青年教师在线观摩整个教学竞赛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