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体
吕雄文慰问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
2021-07-23
浏览人数
1480

       

       7月21日上午,副校长吕雄文前往第四附属医院看望慰问公共卫生学院“学史力行,健康护航”暑期实践团队全体成员。

       

       吕雄文先后走访了急诊大厅、疫苗接种点及相关科室,与暑期实践团队成员进行充分交流,仔细询问实践体验,深切关心食宿出行问题,亲切叮嘱安全防护工作。他指出,实践育人是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是理论联系实际,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机融合的重要环节。他强调,暑期实践团队全体成员要切实做到实践中有提升,锤炼过硬专业本领,磨炼坚强个人意志。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做好暑期实践团队学生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暑期实践团队学生遇到的后顾之忧。他希望,暑期实践团队全体成员要继续传承志愿精神,弘扬安医精神,做新时代青年安医人。

       据悉,我院从5月17日开始,常态化派出“青年突击队”大学生志愿者前往四附院进行志愿服务,截止目前,已派出90余人次志愿者,服务万余名群众,服务总时长达15000小时。

       公共卫生学院、第四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教务处 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