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赴安徽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
2021-04-23
浏览人数
537


420日,王华副院长带队赴安徽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就本科生实习、科研合作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省血防所汪天平所长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各自优势资源为切合点,在学生带教、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互利共赢。操国治副所长详细介绍了血防所发展沿革,重点阐述研究所在血吸虫病及其他寄生虫病防治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科研成果。

王华副院长对省血防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学科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就我院本科生实习情况和需求、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带教和社会实践培养情况与研究所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一行参观了血防所业务科室和实验室,双方就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进行探讨。

      学院相关学科系教师及科研办工作人员参与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