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开新局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发布日期
2021-03-23
浏览人数
1158

    3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集中观看了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传达了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梳理布置。

    潘莉莉强调,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院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切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高校党员教职工立德树人的动力保障。要准确把握目标重点,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坚守为党育人初心、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国良医,建设健康中国。要严格落实工作安排,尤其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学动能,继续落实党建发展同频共振,并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深入宣传学习教育中的典型经验和特色成效。各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2021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郁氛围,确保教育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各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领头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该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罗小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