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3-12
浏览人数
3540

一、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简介
详见:http://ggws.ahmu.edu.cn/926/list.htm
二、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详见《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度进人计划申报表》(附件1)。
三、招聘对象
2021年应届毕业生;具有海外学历的留学归国人员;学科带头人、高水平人才条件另定。
四、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团队精神;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学历学位和其他要求:必须获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学校可以解除聘用关系。其中,教学科研岗招收博士,应聘者应具备岗位要求的教学科研素质。博士拟聘用人选必须在202112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等,逾期学校将不予聘用。

3、年龄:博士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具有正高及以上职称可放宽至50周岁。

4、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5、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见附件1)。

五、相关待遇
见《安徽医科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服务办法(2020年修订版)》(附件3),具体内容可以咨询学校人事处。
六、报名要求与资格审查

1、报名要求:应聘者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全职引进人才情况一览表》(附件2)并附个人简历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sph_ahmu@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名请统一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格式。
  2
、资格审查:审查应聘人员应聘资格条件,经审核通过的应聘者,用人单位通过电话或邮件等形式进行通知,确定面试考核时间和地点(审核未通过的应聘者将不再通知,纸质版简历,不予归还)。
七、考察和体检,公示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等方面的情况。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拟录取人员名单,学院按校人事处要求报送拟录取人员相关材料到校人事处审核,报学校审批后在校园网和人事处网站公示7天。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551-65165699;邮箱:sph_ahmu@163.com;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中路81号公共卫生学院(邮编230032)。


附件1: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度教学科研岗位人才需求计划汇总表.xlsx

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全职引进人才情况一览表.xls

附件3:安徽医科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服务办法(节选).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