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公共卫生学院中心组学习聚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
2020-08-18
浏览人数
1556


       8月1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聚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就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潘莉莉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该章节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深刻提出“三个一以贯之”要求,并对 “两个大局”作出的深刻阐述,对党建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会议还以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为范本,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活力建设。

       潘莉莉指出,学院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教学科研新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各项改革措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着力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公共卫生人才。

       该院全体领导、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