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在主题教育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1-07
浏览人数
1518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潘莉莉强调,深化主题教育学习,做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把握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强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持续深化问题检视和专项整治。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从思想和作风层面检视自身,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在前一阶段检视基础上进行再检视、再剖析,细化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项清单”。三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把警示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各项工作实际。将不足转化为推动工作动能,以务实敬业的态度和保质保量的工作业绩推进学院创新式发展。

会议上学习并传达了我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材料,通报了学校及附属医院部分党员干部严重违法违纪案件。

学院领导班子、学科系主任、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公共卫生学院陈伟 罗小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