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年度考核提升工作质效
发布日期
2022-01-16
浏览人数
1748

1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暨支部学科系年度考核。我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学科系(中心)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潘莉莉对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年度考核工作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之一,抓党建促服务发展是年度考核的中心任务。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工作的目标定位,把推动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作为鲜明主题,年度考核有标准、有导向,全院工作才有动力、有方向。    

会上,我院各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教师第一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学科发展,2021年获“国自然”科学基金6项,以第一作者单位发表SCI论文54篇,获评中华预防医学会一等奖一项。教工第五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利用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服务社会,参与安徽卫视科普栏目录制,助力地方基层农企,开展国民健康科普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支部书记一致表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三全育人”体系建设。

潘莉莉对各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和学科发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现场汇报和具体实际,对每个支部进行了点评。她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压实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的第一责任,确保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教师支部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学科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生支部要紧抓政治思想建设,聚焦“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我院始终聚焦党建工作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赋能蓄力。(年级办 汪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