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持续推进“国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1-11
浏览人数
1591

       1月10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三轮专家辅导会,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智教授、以及我校沈继龙教授、陶芳标教授、汪思应教授四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我院18位青年教师重点汇报了标书的创新点、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和技术路线。四位专家对汇报教师进行逐一指导,在凝练科学问题、细化研究方案、提升标书撰写技巧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帮助其在项目申报关键期理清关键思路,及时查找问题,提升标书质量。多名师生现场参与交流互动,研讨气氛活跃。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科学基金申报人才引育、结对帮扶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基金申报需求为导向,保质量、抓重点,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力争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持续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提供助力。(公共卫生学院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