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
2021-12-22
浏览人数
1688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在知行楼1706室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本次比赛特邀请高教所副所长张秀军教授、护理学院赵梅教授、药学院吴繁荣副教授、公共卫生学院潘莉莉教授和王华教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来自各学科/中心的9位教师参加。根据竞赛要求,每位老师进行15分钟的课程设计等汇报。竞赛中老师们利用现代化技术模拟真实课堂,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想政治教育功能,使所授专业内容与课程思政相互融合,通过教学方法的创新、教学环境的创设、教学评价的改革等方式,体现教学创新成效,聚焦教学实践的真实问题,得到评委一致好评。最后,评委们还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创新设计提出修改建议。根据专家评分,最终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

我院始终重视教师创新教学改革工作,鼓励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教学新手段新方法,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此次教学创新大赛旨在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推进专业课程思政和四新建设,加快现代化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教学办 李晓之)